Total Pageviews

About Me

My photo
mALacCa, Malaysia
不爱_说话... 不爱_八卦... 不爱_驾车... 不爱_英语...

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语无伦次

我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
也不知道自己应该要做什么
别人要怎样说就让别人去说
工作不顺利~家庭问题也很多~
朋友之间的误会~
现在又多了个给我自己最最最难受的
就是朋友对我的刻板印象~
当一个人认为你是这样~
你在怎样说你还是这样~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事和思考的东西是不是正确
还是因为可能我太过于自私
也或者我对人还是不够好
也或者对人太过于好
所以给他/她这种感觉我是那样
什么事都忘自己心里吞的我
是不是应该需要改变...
把我想说的做的不开心的..全部都说出来
可是我觉得做人没有必要给人那么辛苦
难得见面的朋友就要让他们开开心心的过
不要让他们觉得难得的见面都那么的不愉快..
每次的不愉快都会来这里胡乱写一通~
有时文不对题,有时不知道些什么..
可是就是想说.~~就是想发泄出来~
~~~~~~~~~~~~~~~~啊~~~~~~~~~~~~~
心情很不好~~很不爽~~~
我~~~~要怎样办~~怎样好~~~
我不是那样的我~~我不想这样~~~
我~~~~~~~不是这样的人~~不是你/你想得那样
可是你觉得我是那样~我真的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了
就让我那样下去吧~~~
我开始胡言乱语~我开始文不对题
我开始迈入谷底~~
我开始需要改变~我要更沉默~跟安静
这样对你/她可能会更好~~
不说~不听~不看~不问~
我发誓今天起我会做到~
你就把我当做你想得这样吧~
还是我真的这样会让你觉得开心
我就是那样~~~

1 comment:

  1. 你多久沒有好好的陪伴家人了?

    在家工作不僅能讓你有額外收入,還能有更多時間陪同家人!

    只分享給想自己掌控人生的朋友

    http://dodream4u.weebly.com

    如果打擾到您,抱歉,請刪除掉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