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About Me

My photo
mALacCa, Malaysia
不爱_说话... 不爱_八卦... 不爱_驾车... 不爱_英语...

Sunday, July 17, 2011

不要叫我傻瓜


每个人都叫我傻瓜~


其实我真的一点都不傻


只是在你们前面装傻


很多时候我相信我的眼睛和我听到的感受到的


所以不要骗我


因为我一眼就看得出来


可能因为我的工作关系


每天都要看很多很多的人


他们的眼神眼色语气还有眼神的飘度


我一看就知道


但是唯一自己看不到自己的内心世界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休息是让别人乘虚而入


我发疯了


工作压力


家庭压力


朋友压力


感情~~~没有~~也是一种压力


发烧了


其实一早起来蛮严重


很久没有这种感觉


就是需要别人照顾


可是眼睛一开


还是我熟悉的石膏板


结果还是自己一个


努力的让自己站起来


洗澡回公司


眼前一大片的纸海


看着空荡荡的座椅


独自一个人寂寞孤独的情绪又和我说hi


开着我手机的ipod


却找不到一首可以让我笑一笑的歌曲


买了自己最不喜欢吃的鸡饭


让自己不好的心情雪上加霜


今天她和我说分开


其实不用说我也知道


有时候不是一定要那么残忍的说出口


让对方自己发现也不是一件不好的事


更何况我自己明白一切的答案


爱一个人就是要让他幸福


不一定要在一起


这是我坚持的


谢谢你


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那小段的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