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About Me

My photo
mALacCa, Malaysia
不爱_说话... 不爱_八卦... 不爱_驾车... 不爱_英语...

Monday, July 18, 2011

~~~转角~~






  • 当你觉得世界因为有你而确然不同的时候




  • 往往那种感觉很快的就会在你身旁消失而去




  • 当你觉得他的出现会是你人生的重要改变




  • 往往那种感情很快的就会给你最大的伤害




  • 当我觉得我身边的朋友/同事是我最大的鼓励







  • 往往那种感觉很快的就会变成出卖最大的痛



















  • 这几天我朋友都发现我比较情绪化







  • 其实不是因为单单爱情那么简单







  • 我最近面对了很多人生的失败




  • 家里的失败,工作的失败,感情的失败,最大的是兄弟的失败







  • 一向来不服输的我最近少了很多自信







  • 我一直的自己问自己,carl 你的自信呢?







  • 以前的你不是认为自己什么都可以,什么都难不倒你的吗







  • 为什么这次却那么的轻易放弃呢?!!







  • 其实啊~不是那么简单的~







  • 从以前什么都没有,从以前什么都不是







  • 一直努力的工作,寻找自己想要的,拥有的







  • 其实~我要说~真的累了,现在的我想的不一样了







  • 我另可什么都没有,生活不要那么辛苦







  • 负债产业不要那么多,生活在原始的在一片大草原







  • 平平淡淡的生活,得空可以去海边看看海







  • 和自己喜欢的人坐着聊天,牵着他的小手







  • 这不就是人生吗~







  • 可以得到一切自己认为最好的又能够怎样呢?







  • 舍~得~~有舍才有得~







  • 你要舍去一些你自己的东西







  • 你才会得到一些你想要的东西







  • 想了又想~







  • 舍去了健康,舍去了家庭,舍去了温暖







  • 得到了财富,得到了事业,得到了物质







  • 你觉得划算吗!不划算......







  • 可能得不到就有有野心想要得到







  • 但是得到了又能怎样~







  • 今天给你一切,你会觉得开心完美







  • 后天曾给你的一切,你会觉得就是那样,没有特别







  • 这就是我想说的涵义~







  • 自己想一想,可能平淡的生活,..







  • 虽然不是什么都没有,可是得到了一辈子的幸福







  • 家庭美满,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得空看看风景玩乐







  • 老时回想过去的点点美好回忆







  • 好过老时想着当年苦~自己却什么都没有







  • 想要想福,可是人已老,想要家庭美满,可是人已走







  • 想要多点时间陪伴老伴,可是自己却没有时间







  •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 可能我老了,(也不能说老)就成熟了







  • 有些事和看法不一样了,所以看得想得都不一样吧







  • 好比上面的一张pic,







  • 一边是漂亮的雪景







  • 一边是茂盛的春季~~







  • 雪景虽然漂亮,可是却冷进骨里,好景不长







  • 春季虽然炎热,可是带给你温暖,开心畅怀







  • 我需要冷静的思考~可能会放弃







  • 但也可能是我人生的转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