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About Me

My photo
mALacCa, Malaysia
不爱_说话... 不爱_八卦... 不爱_驾车... 不爱_英语...

Saturday, July 16, 2011

幸福就是这样






很多人说



为什么要为感情烦恼

顺其自然就好

可是往往自己面对的时候

就不会像当时所说的那么潇洒,洒脱

我说

年轻说感情

中年说家庭

老了就慢慢说骨灰庭

人生就是那么短暂的

现在不说

时间一过

要说都没有得说

机会在自己的手里

不是每次靠着运气来带给你全部

今天一个人坐在danga bay

看着很多家庭,情侣,单身汉(me)

突然就那样的感触起来


自以为对感情很洒脱的我其实是

嘴硬心软,很不洒脱的一个

可以那样说吗

我蛮厉害吃醋的,占有欲

不过

爱一个人不就是那样的吗?

如果把感情看得太开

什么都不在乎,

什么都不占有

那么你说这段感情会不会是朋友的感情呢

但是

我很多时候会表露出我的不在乎

我的不吃醋

因为想让对方开心

自己却什么都往肚子里吞吧

虽然我习惯了这样的日子

哈哈 (~.~)

朋友都说不要去爱

为什么不享受被爱

我说啊

我去爱,我可以选择,我可以主动

我不喜欢等待,等待浪费时间

我不喜欢被选择,因为我不是垃圾/物品

所以我需要接受痛苦的对待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

眼看着他很快的就要离我而去

20%的感情是我的

80%的感情是他的

100%的傻瓜就是我

很多时候对自己说

为什么自己要那么傻

为什么每段感情都是被背叛

被抛弃,被欺骗

可能这就是我感情的败笔

其实可能我知道她心里的100分

但是我可以肯定我决定不是那100分之1

但是我选择了不放弃


其实我每次发现她的眼睛里面没有我

我其实没有真的看过她在我面前

就像她对她的朋友一样

笑得那么开心。。

就是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吧

其实很期待很盼望着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个会让人开心的那个

所以~很难吧~

还是不要想那么多比较好

牵着她的手

感觉不到一点温暖

所以我还是不牵比较好

有点像自作多情

但是自作到很幸福

(犯贱的说)


想和全世界的情侣说

当你爱或不爱

当你们一起睡觉的时候

最残忍的不是他当面和你说我不爱你/不要碰我

而是他在你身边

而永远都是背向着你

很伤心

很不被重视

感觉自己多余

哈哈

我习惯习惯就好

不去想不去看不去听不去说

自己躲在黑暗角落

当他需要你时

你就出现

最少

那个时候

他是想你的

这样

我最少有那一点幸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