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al Pageviews

About Me

My photo
mALacCa, Malaysia
不爱_说话... 不爱_八卦... 不爱_驾车... 不爱_英语...

Monday, July 2, 2012

好无助的cArL

钱,真的让人觉得可怕。
这几个月因为每次换工作,
导致自己面对穷境~
觉得自己很失败~
跑了一家又一家的银行,
问了一家又一家的loan
欠的只可以一盖再盖
没完没了
好累
真的觉得好累~
人一衰起来啊
什么事情都非常的不如意
那天听到几句让我心情和自尊掉入谷底的一句话
妈:你买了新家,有没有本事供啊
她:应该有吧~如果没有再借钱给人
[我好想变成鸵鸟,就往地底里钻]
还有一句会让我人生崩溃的
{要不是你,我就不用跑银行,不用那么麻烦}
好无助~
也好内疚
没有用的我
人生啊
做得像我那样就算严重失败了
失去了尊严
失去了自信
失去了工作
男人应该要有的我都在几天内失去了
痛哭也是于事无补~
可是还是忍不住哭了好久
最后能够安慰我陪伴我最久的
还是厕所~
反正它不会说,但它能够好好的
静静的看着我哭,听听我内心的苦
然后它送了我一句话
一句永远一样的话
就是
只要踏出厕所一步
我就要强忍压力,
强颜欢笑的做我虚伪的CARLfun
还是要在众人前面演出一场好show
但是我好累啊
耳朵~肩膀~嘴巴~拥抱
我有~~
但我没有~
因为我能给人
没有人能给我
呵呵
这就是人生吧~
哭了~笑了~
从新开始
看开了
就算未来我变成一无所有
我也开心我曾经拥有~

每次我就爱发牢骚~~
呵呵
大家记得要


1 comment:

  1. 这只是你人生中的一个关卡。。就好像说现在你开着车,前面阻塞了你没有但你要去你的地方就只有这条路。。
    你能做的就是耐心的等,慢慢地走。。
    只要你过了那段车龙你要去的地方就会一直顺顺的。。
    人生,就好像开车一样。。
    有的时候会遇见车龙,有的时候会通顺无阻。。
    用平常心去看待这些就好。。
    加油!!

    ReplyDelete